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团县委赴小路口镇开展“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1:55:20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贫困留守儿童的关爱工作,为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成长环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祁门团县委一行人来到小路口镇开展“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

  团县委副书记黄琳与孩子们坐在一起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其生活、学习情况以及父母务工情况,为留守儿童们送上了新书包,新文具。希望孩子们能够学会感恩,感恩在外辛勤劳作的父母及陪伴他们长大的亲人,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和社会上关心帮助过他们的人,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好好学习,自立自强,并且能够关心帮助身边人。

  据悉,团县委2019年募集并发放助学金13.92万元,捐助物资约9.42万元,筹集希望小学修缮资金6万元,共计29.34万元,为全县159名困境青少年儿童改善学习生活条件,帮助了31名大学新生圆梦大学。下一步,团县委还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本着“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为宗旨,进一步发挥各级团组织的作用,整合各方资源,帮助留守儿童以及困境青少年群体得到更多的关爱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