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农商行:抗击疫情 青春突击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5 15:05:01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祁门农商银行团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积极动员引领全行广大青年团员、干部行动起来,通过捐款捐物、志愿服务、宣传教育等多种形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在网点,青年员工积极做好网点卫生消毒工作,每日营业前对网点柜面、自助设备等流动人口密集区域进行消毒清洁,切实保障客户的身体健康。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宣传新兴冠状病毒防护知识,积极劝导大家使用线上服务,减少外出,降低感染风险。

 在包保责任区,行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强化疫情防控爱国卫生活动。志愿者们拿着扫把、铁锹,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宣传防疫知识,清理卫生死角,并对小区公共设施、楼道进行消毒。

此外,行团委还号召全行员工积极参与“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全行七十余名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共募集捐赠款四千余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展现了青年们的奉献精神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