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市委来祁门县调研基层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16:04:57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6月4日,团市委副书记龙晓玲、学校与权益部副部长倪慧萍一行赴祁门县调研共青团工作。团县委书记谢志红、副书记黄琳陪同调研。

      龙晓玲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祁门县新飞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黄山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和祁门县实验学校,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今年以来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党建带团建以及少先队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学校团队活动阵地建设。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县共青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基层团队组织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就共青团重点工作、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龙晓玲强调,祁门县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业务知识学习,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规范基层团组织建设,继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努力整合资源,破解基层难题,推动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