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县委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08:58:31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引导返乡大学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中,85,团县委组织开展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大学生团队抵达祁门后,团县委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各位大学生成员就此次活动进行了沟通交流。团县委副书记黄琳与各位在校大学生就此次实践活动在疫情防控、交通住宿、团队管理、人身安全等方面做了要求和指导。要求大学生们要珍惜这次难得的社会实践机会,认真调研、充分思考希望未来这些大学生能够学成归来,服务家乡,助力家乡建设与发展。

会上,来祁大学生们均出示安康码“绿码”,并签署了个人健康承诺书。会后,大学生实践团队奔赴各自的区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据悉,本次实践活动是由安庆师范大学10名大学生参与,时间为6天,分为两组,一组负责调研祁门红茶相关情况,一组针对小路口镇留守儿童开展的爱心支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