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团县委开展“为贫困村、贫困户解难题、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2 08:26:47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扎实做好联系点帮扶工作,8月31日,祁门团县委赴箬坑乡红旗村开展“为贫困村、贫困户解难题、办实事”活动。


       团县委一行到村后,首先与村干部、村民共同开展了全域环境整治行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清理村道路及河道垃圾,热情高涨。有的忙着捡路面上的食物包装袋、废纸和烟头,有的清理河道垃圾。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后,红旗村焕然一新。在活动开展中,团县委志愿者们还积极向村民宣传环境整治的意义,告诉村民要爱护环境,不可乱扔垃圾,要为建设美丽家园而共同努力。一些孩子在听到宣传后,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并表示以后还要参与活动。


       环境整治行动结束后,团县委一行与村干部共同前往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了解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贫困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