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喜讯传到家 光荣去入伍
发布时间:2020-09-16 17:15:42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9月9日至10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赵晶及部长廖增为、团祁门县委副书记黄琳分别到祁门县大坦乡、凫峰镇、溶口乡等地,为部分入伍新兵送去入伍通知书。团祁门县委分别授予了他们“优秀共青团员”和“爱国报国好青年”荣誉称号。

       赵晶、廖增为和黄琳分别来到汪涛涛、李嘉俊、王聪等入伍新兵家中,向即将踏上光荣征程的好青年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支持子女参军入伍的新兵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勉励他们要坚定扎根军营的信念,珍惜荣誉,履行义务,严格遵守部队纪律,练就扎实本领,在部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实现强军梦作出自己的贡献,为家乡增光添彩。  
       据了解,今年祁门县共有50名青年被批准入伍,其中许多青年主动申请到祖国最需要、条件最艰苦的边疆去奉献青春,最终有15人被批准入藏服役。近期,这批新兵将怀揣梦想,陆续启程,奔赴各个军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