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团县委开展“青春助力脱贫•学习改变人生”2021年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考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20 17:15:12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帮助青年就业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帮助更多的建档立卡贫困青年提高素质,增强本领,促进就业,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来临之际,10月17日至10月18日,祁门团县委联合县扶贫开发局开展“青春助力脱贫•学习改变人生”2021年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考前培训班,来自全县各乡镇30余名青年进行了免费的为期两天一晚的公益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面向全县所有有意向参加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考试的建档立卡贫困青年、服务祁门或祁门户籍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特岗教师、公益性岗位人员以及退役大学生士兵和参与扶贫工作的青年志愿者。旨在促进贫困户子女就业,提高贫困户自身“造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