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2020年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来祁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17:13:39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1月3日上午,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刘振东一行13人,携带着全院职工的爱心,在团祁门县委的引领下,来到祁门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并参加希望工程捐资助学恳谈会。祁门县政府副县长吴志英、县政协副主席方小红、教育局、柏溪乡以及团祁门县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团祁门县委副书记黄琳主持会议。

       会上,团祁门县委汇报了2020年希望工程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上海石化院向祁门县希望办捐款捐物。吴志英副县长作了重要讲话,对上海石化院对我县希望工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上海石化院始终牵挂着祁门的贫困学子,连续25年来不断地为祁门县的希望工程贡献自己的力量,实在是难能可贵,体现了上海石化院强大的社会责任感。在表达我县的感激之情和崇高敬意的同时,也鼓励受助学生要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会上,受助学生代表发言,感谢上海石化院长期以来的资助,并表示以后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树立远大理想,将上海石化院的爱心传递下去,学会感恩,回馈社会。柏溪乡和教育局负责人也分别发言,表达了对上海石化院常年捐助的感谢。

       据悉,今年是上海石化院在祁门开展捐资助学的第25年,共捐助学生2143名,资助金额达245多万,建设希望小学1座。多年来的爱心坚守让上海石化人与祁门人结下了深厚情谊。刘振东在会上代表上海石化院对此次捐资助学活动作了简要说明以及对祁门县希望工程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团祁门县委把希望工程事业做得更好。他表示,长达25年的捐助,离不开上海石化院与团祁门县委双方的共同努力,今后还继续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使更多的贫困学子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会后,上海石化院爱心人士还与各自结对捐助的孩子进行深入交流,将学习用品以及课外书籍等送到孩子的手中,亲切地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境况,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