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祁门县委:走访调研联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7 15:24:02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助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落实《关于建立县委非公工委重点联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制度的通知》文件要求。12月14日至15日,团县委前往联系非公企业祁红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黄山市徽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社会组织祁门县梅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开展调研活动。

           团县委负责同志与联系点党支部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联系点党的组织建设、生产经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了解组织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联系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党建工作做得出色的地方进行了表扬,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建议。要求各联系点党组织要结合自身生产经营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加强理论学习。

       非公企业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战场,要把党的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强企业发展的政治引领,确保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有效融合。团县委将继续结合实际开展联系服务工作,实现非公企业党建与生产发展互促共赢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