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箬坑学校开展全域环境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17:19:02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2月25日,祁门县箬坑学校与祁门农商行箬坑支行联合开展“大手牵小手,共建美丽箬坑”的全域环境整治活动,为建设美丽、文明箬坑贡献力量。

      活动前,该校制定了全域环境整治活动方案,召开了全校性动员会,校长李学良进行了动员部署,号召师生用双手创建文明校园,用汗水打造美丽箬坑。


      该校全域环境整治活动的三支队伍分别在三个区域同时进行。学校党政负责人和箬坑农商行领导带领党员、教师和农商行志愿者清理箬坑街道、河道,团总支书记、少先大队辅导员带领团员、少先队员清理校园周边卫生死角,各班主任则带领学生清扫校园内的本班教室、寝室和清洁区打扫干净整洁。三支志愿者队伍干劲十足,人人争先,个个向前,不怕脏、不怕累,劳动现场气氛热火朝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周边、校内、箬坑街道和河道的卫生死角垃圾被一扫而空,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减少污染,让环境洁净,让家乡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创文明校园、共建文明箬坑。(林惠娟 王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