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祁门县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祁门县“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3 17:18:56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2月1日,团县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2021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县“两会”精神,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共青团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会议精神指导实际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好大局;要在“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作为党和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团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政意识,以良好的工作成绩为高质量建设新阶段“世界红茶之都,美丽康养祁门”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