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暖冬关爱,企业同行
发布时间:2021-02-04 09:46:53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春节将至,为更好的关心关爱困难团员青年,2月2日,团县委书记谢志红和爱心企业家祁门特产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兴武前往凫峰镇和祁红乡走访慰问困难团员青年。

          活动中,爱心人士江兴武为他们送去了书包、笔袋、本子等学习用品,还送去了生活物资以及200元慰问金。谢志红、江兴武与孩子及家长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状况。叮嘱受访的孩子要努力学习知识,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爱,寒假期间学习不能懈怠,不可沉迷于网络,要学会帮助长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们还对学生们开展了安全自护教育,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提醒他们春节期间要注意安全燃放烟花炮竹,并做好防溺水、疫情防控等安全自护,以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据悉,本次暖冬行动将走访共10户困难团员青年家庭,送去爱心物资及慰问金共计5000元。爱心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冬日里的深情关怀和殷切希望,使困难团员青年家庭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接下来,团县委将继续引导更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参与到希望工程中来,积极推动社会各界关心关注困难团员青年及少年儿童,用爱心引导他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