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共青团祁门县委十七届五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31 17:25:21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3月30日下午,共青团祁门县委十七届五次全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团县委书记谢志红主持会议,十七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共青团安徽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团中央、团省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全市共青团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团县委书记谢志红代表祁门团县委作的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开展以及今年工作谋划的情况汇报。

       会上,团县委副书记王磊对共青团祁门县出席共青团黄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进行了说明,审议通过共青团祁门县出席共青团黄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面从严治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动全县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