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团县委组织开展“传承祁红文化 诵读百年华章”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09:16:28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团县委联合祁门县税务局团支部共同组织开展 “传承祁红文化  诵读百年华章”主题读书日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共同诵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相关篇章,共同感悟党的厚重历史,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汲取丰富营养,切实将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为青年、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不竭动力。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人人学党史读书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