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举行“迎五四”七彩酷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7:30:08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4月29日上午,我县在新城区举办了2021“迎五四”七彩酷跑活动,全县200多名青年运动爱好者参与了这场有趣的奔跑体验。副县长吴志英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一起为七彩酷跑发令。

吴志英在开幕式上致辞。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加快建设“世界红茶之都,美丽康养祁门”开篇之年,希望广大青年要牢记历史,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以此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栋梁之才,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继承者、传播者、倡导者,勇担时代重任,追逐时代梦想,为建设新阶段“世界红茶之都、美丽康养祁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七彩酷跑由团县委、县工商联、文旅体局、青年商会主办。活动线路全长5.4公里,以“辉煌百年路青春心向党”为主题,设置了10个党史问答打卡点,让参赛选手重温“抗战精神”、“红船精神”等10大光辉历程,传承好红色基因,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活动中,参赛选手们统一身着白色T恤,从县委党校出发,到中环洁祁门中心转运站折返,跑完10个点。围观群众不断拍照助兴,七彩酷跑者相互之间喷洒彩色粉末,热闹的场面、欢乐的氛围,将跑道现场变成了一个绚丽多彩的万花筒。大家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的运动方式来强身健体,将健康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经过激烈角逐,汪瑜儿获得了第一名。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充满了激情和活力,又非常有意义,在快乐奔跑中学到了许多党史方面的知识。接下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传递青春能量,用干事创业、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诠释“五四”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