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山小学开展“百年光辉历程 全面建成小康”为主题的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15:09:34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以“百年光辉历程 全面建成小康”为主题的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4月27日,祁山小学举行了以“百年光辉历程 全面建成小康”为主题的讲故事比赛。


       本次比赛由四至六年级学生参加。比赛中,各位小选手的故事稿内容丰富,积极向上,表现得落落大方,语言声情并茂,或抑扬顿挫或慷慨激昂。一个个英雄人物、一段段难忘的历史,感动了现场的所有人,赢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讲故事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既锻炼了学生的普通话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又让学生在读书过程中学习、弘扬、传承博大精深的优秀中华文化。与此同时,学校还开展了征文比赛、春苗网上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倪育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