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一中召开第十八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08:53:32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16日上午,共青团祁门县第一中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在校伟长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玉军,共青团祁门县委书记谢志红,副校长胡铁城,副校长江瑞忠,校工会主席胡义松,以及68名团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副校长江瑞忠代表学校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的团员青年表示诚挚的问候,向为青年成才和学校建设付出辛勤努力的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们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真挚的感谢。同时,希望本次大会能认真回忆总结几年来共青团工作的成绩和经验,使与会团员青年思想更加统一,目标更加明确,热情更加高涨,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

随后,校工会主席胡义松致贺词,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团委和校工会相互支持,亲密合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携手并进。

共青团祁门县委书记谢志红代表共青团祁门县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祁门一中团委的工作,也从四个方面对全体代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突出思想引领,筑牢团员青年的精神支柱;二是注重成长服务,增强团组织对青年学子的吸引力;三是推进深化改革,加强工作创新与自身建设;四是坚持党建带团建,形成工作合力。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祁门一中第十七届团委书记胡俊彬作的题为《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选举江博然、吴与同、汪文锋、张倩玉、胡俊彬、储牧野、蒋桂馨七名同志当选本届团委委员。

最后,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玉军代表学校党总支向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了祝贺,并对新当选的委员和团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二是要明确任务,提高科学文化素养。三是要明确责任,提高工作能力。

大会在《团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