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 “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幼儿书画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19 09:34:18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5月14日,历时近两个月的祁门县“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幼儿书画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少幼儿书画大赛聚焦“放飞中国梦,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该县各小学幼儿园精心组织、层层发动,广大少幼儿踊跃参与、认真创作。一幅幅色彩鲜艳、栩栩如生、童趣盎然的书画作品,表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建党伟业、追寻民族复兴的光辉历程,展示出全民小康、筑梦新征程的辉煌成就,抒发着少年儿童“童心颂党恩、从小跟党走”的真挚情感。


        全县共征集书画作品210余幅,其中幼儿组60余幅,少儿组150余幅,共设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名。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平里中心幼儿园段成瑞、祁门县幼儿园储楚和阊江小学幼儿园吴雨诺等小朋友荣获幼儿组一等奖;祁山小学汪睿涵、盛歆焯、丁怡佳、阊江小学汪奕竹和塔坊学校吴思齐等同学获得少儿组一等奖。


       据悉,此次“放飞中国梦,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幼儿书画大赛是由该县关工委、县教育局联合举办。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黄山市“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幼儿书画大赛。(李德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