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祁门县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青年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09:06:50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践行“我为青少年办件事”,切实保护青少年权益,呵护青少年成长。5月24日,团祁门县委联合祁门县委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教育局、妇联等部门一同前往祁门县永泰技术学校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青年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发放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禁毒、反邪教、未成年人保护、防溺水等相关宣传资料、摆放展板、现场签订承诺书等形式,向在校学生耐心讲解相关知识。现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学到了很多自我保护的知识,切实增强了自我安全教育意识和法治观念,有利于健康成长。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切实提高了青少年学生的法治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进一步引导青少学生远离违法犯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团祁门县委 郑孟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