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团县委组织开展“扬青年之声,颂百年华诞”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16:54:52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5月28日,祁门团县委在城北学校组织开展“扬青年之声,颂百年华诞”党史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5位党史青年宣讲员们通过讲述党史故事的方式,和100多名青少年分享了“土佬”汪振丰、古田会议、赵一曼、王步文、方志敏与《可爱的中国》等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观看了《“土佬”汪振丰》的红色视频短片。活动最后,青年宣讲员们还和青少年进行了党史知识问答互动交流。

        本次青少年学党史宣讲活动,意义重大,拓展了党史学习的内容,丰富了党史学习的形式,进一步引导青少年深刻认识和体会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将激励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接下来,祁门团县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全县青少年群体中,营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浓厚氛围。(郑孟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