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团县委走进凫峰中心学校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16:58:01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5月27日,团县委副书记黄琳来到凫峰中心学校,为六年级的45名少先队员开展了“扬青年之声,颂百年华诞”党史宣讲活动。

     “同学们,大家知道今年是建党多少周年吗?今天,我就跟同学们讲一讲我们身边的英雄烈士故事……”在课堂上,黄琳讲述了于方舟、王步文、“土佬”汪振丰三位烈士的英雄事迹,通过鲜活生动的故事,向同学们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感人至深的成长历程,带领同学们一起感悟了党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教育学生们要珍惜幸福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发奋读书。随后,又通过视频带学生回顾了“土佬”汪振丰舍生取义的英雄壮举,让身边的英雄鲜活地走进了学生的心里。

      本次党史宣讲采用青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党的故事,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谢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