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阊江小学举行隆重的新生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3 10:06:01   文章来源:祁门团县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31日,阊江小学举行隆重的新生入队仪式。校园里队歌嘹亮,在入队仪式上,该校一年级首批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这个大集体。

  入队仪式在熟悉而亲切的少先队出旗曲中拉开帷幕。随着雄壮高昂的旋律响起,队员们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表达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

  少先队大队长陈雨轩宣读了首批新队员名单,在欢快喜庆的音乐声中,四年级队员代表郑重地为一年级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互敬队礼。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汪顺来向孩子们表达了祝贺,勉励全体少先队员再接再厉,争当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在队员们“时刻准备着”的呼号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老少先队员们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与教育,懂得了当一名少先队员所肩负的光荣使命。使新少先队员们在心灵上感受到了先进力量的无尚光荣与自豪。(程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