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祁门县委组织开展“扬青年之声,颂百年华诞”党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10:47:26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6月4日下午,团县委组织开展“扬青年之声,颂百年华诞”党史宣讲报告会,全县各级团组织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

      青年宣讲团成员汪晨同志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怎么样“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重要问题,用大量生动而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旨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信仰信念,赓续精神血脉,切实将“学党史、悟思想”的理论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践担当,为建设新阶段“世界红茶之都,美丽康养祁门”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