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瑞园外校举办中共祁门地方党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17 17:13:09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团员、青年教师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发展的智慧和力量,6月12日,瑞园外校邀请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叶永丰同志到该校作中共祁门地方党史专题教育讲座。


      叶永丰围绕“祁门地方党史”这一主题,从“祁门地方史的基本线索”“中共祁门地方史的主要特点”“中共祁门地方党史的重大事件”及“中共祁门地方党史的主要人物”等四方面介绍党在祁门建立、发展的艰辛革命斗争史及突出人物的革命事迹,尤其是机智勇敢有胆识的“土佬”汪振丰,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年代的革命故事令人敬佩,催人奋进。

       整个讲座深入浅出、语言生动,让大家对祁门建党前后波澜壮阔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从而进一步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并表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钱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