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祁门县委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23 17:27:38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7月23日上午,团县委在全县共青团系统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县委副书记田雨润出席会议并授课,各乡镇、县直、非公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田雨润以《学百年党史 奋进新时代》为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基础,结合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实际,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等方面,为广大团干部上了一堂既有理论内涵,又生动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田雨润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全县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一以贯之在“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中下功夫,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高质量建设“世界红茶之都、美丽康养祁门”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党课让全县各级团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奋斗历程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思考,同时,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党员团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奋力推进全县青年和共青团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