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团县委前往徽州区学习创城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21-08-09 08:52:52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8月4日,祁门团县委一行赴徽州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专题学习交流。


       在徽州区团委会议室,团区委负责同志结合包保小区的实际情况,从志愿者队伍建设、创城制度机制以及活动开展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徽州区近年来的创城工作经验。


       随后,一行人前往徽州区团委包保社区——徽州人家社区进行实地考察。社区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区志愿服务建设、便民利民新模式、智能垃圾分类站、楼道治理等社区文明创建的成果和经验做法。每到一处,大家边看、边学、边思,边议,并就创城工作中将会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解决良策进行了交流探讨。



       团县委书记谢志红表示,通过对徽州区的实地考察和交流学习,大家开阔了眼界,看到了差距,学到了宝贵的经验和做法。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加强与徽州区团委的联系,积极借鉴,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进一步引领发动广大团员青年在为我县创建全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中发挥积极作用,贡献应有的力量。(团祁门县委 郑孟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