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团县委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助力爱心圆梦大学
发布时间:2021-08-12 08:15:38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8月11日,祁门县消防救援大队蓝朋一行在团县委陪同下来到祁山镇新岭村廖俊辉同学家进行走访慰问,为他送去3000元爱心圆梦大学助学金、慰问品以及最诚挚的祝福。

       廖俊辉同学家庭困难,母亲在他出生不久后就失明了,父亲在县城打零工,无稳定工作。但是他非常懂事,学习很刻苦,今年高考以理科611分的好成绩被合肥工业大学录取,在即将步入大学的校门之时,入学的学费却给他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增加了负担。此次助学行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他的经济压力,慰问中,一行人详细了解了他的志向和兴趣爱好,希望他在今后的大学中更加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努力回报父母、回报社会。据悉,县消防救援大队连续多年结合我县希望工程积极开展“爱心圆梦大学”等助学行动,为广大贫困学子送去温暖,帮助他们更好的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