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爱心助学,放飞梦想”黄山在温企业家、党员捐赠仪式在祁门二中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18 09:08:10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8月17日上午,祁门驻温党支部书记廖培烨和黄山在温企业家占昌龙带着支部党员的爱心走进祁门二中,开展了“爱心助学,放飞梦想”捐资助学活动,为该校贫困学子送去慰问金,并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县政协副主席方小红、县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国立、工商联主席王盈晖、妇联主席顾圣红、团县委书记谢志红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祁门二中党总支书记、校长舒洁首先对捐赠方代表不远千里送温暖的爱心义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该校贫困生的基本情况,她认为此次捐赠活动对于孩子们不仅是经济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祁门驻温党支部书记廖培烨代表捐赠方做了发言,他表示让更多的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实现读书梦,这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是企业回馈社会和家乡的一项公益活动,他们将会持续关注这些贫困生的学业情况,并将尽己所能地帮助这些孩子直至大学毕业,他将与黄山在温企业家们一起把这些项爱心活动长远地进行下去。捐赠仪式上,廖培烨和占昌龙先生给孩子们发放了慰问金,受捐助孩子们也表达了内心的感激之情,承诺将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关心他们的人,并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座谈会上,占昌龙先生以自身寒门出生,创业成功的经历极大鼓舞了这些身处困境的孩子们,鼓励他们要有理想信念,坚信努力奋斗一定会迎来明媚的春天。随后,各单位负责人也纷纷表达了对贫困学子的关心和期望。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方小红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孩子们能够牢记习总书记的话:“幸福都是努力奋斗出来的”,要克服困难,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家乡;希望祁门二中能够勇于开拓,打造自身特色品牌,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同时也希望县妇联、共青团等部门继续做好爱心纽带、桥梁作用,为更多的贫困学子送去温暖和希望。(胡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