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县委举办“创建全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3 11:24:06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8月20日,团县委联合县文明办、县民政局举办祁门县“创建全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主题宣传活动,一支由“曙光行动”实习大学生、县直和驻祁单位青年组成的20余人的志愿者队伍,在县中心广场开展宣传劝导活动。


       活动中,团县委书记谢志红向广大志愿者和过往群众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能从以“主人翁”的姿态配合并参与到“创建”工作当中来。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从我做起,做城市文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要热心公益,做城市文明的传播者和监督者。副书记黄琳对宣传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宣传活动分两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是街头集中宣传,通过在人流量密集的中心广场设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第二个阶段是入户宣传,志愿者们分4个小队,由中心广场出发,向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开展沿街商铺宣传,宣传范围自祁山小学至金外滩(含金外滩),县委会至隆祥超市(含步行街),宣传内容包括《黄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文明祭祀倡议书》、青少年防溺水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宣传册等。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商铺约300家。


       创建工作是一场不停歇的“幸福接力”,是一段无止境的“自我提升”。团县委呼吁广大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要提高文明素养,争当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宣传员”、“战斗员”和“监督员”,推动形成人人了解、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团祁门县委黄琳、杨智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