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闪里镇团委联合交警部门开展“交通安全劝导 助力疫苗接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6 15:32:17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8月23日,闪里镇团委联合县交警三中队在国道旁及主要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服务和疫苗接种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10余名青年志愿者们在交通民警的指导下向司机和行人们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同时通过扫描健康码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对车辆司机、乘客和行人们开展疫苗接种知识宣传、政策解读,适龄接种人群摸排登记等工作,动员大家积极接种,共筑防疫坚实屏障。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摸排车辆达342辆,涉及350人,其中10人属于应接未接人员,在志愿者的耐心劝导下均被动员至闪里卫生院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次。
       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了正确科学的新冠疫苗接种观念,让群众更进一步了解新冠疫苗接种常识,推动了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下一步,闪里镇团委还将继续引导带动更多返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全镇各类志愿服务中来,以实际行动为闪里镇新冠疫苗接种率的提升贡献力量。(团祁门县委冯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