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金秋助学 圆梦微心愿
发布时间:2021-09-06 15:57:47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团县委携手爱心人士李媛媛分别前往平里中心学校和历口镇开展“情暖童心”红领巾微心愿发放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上书包、球鞋以及学习用品等,并与孩子们亲密互动、谈心交流,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家庭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谢谢叔叔阿姨,今天满足了我的心愿,我很早就想有个新书包了,以后每天就可以背着新书包去上学了!”孩子们领到自己心爱的“微心愿”礼物开心的说道。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微心愿”,却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温暖,点亮了幸福生活的希望。

      据悉,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前期祁门团县委面向乡村留守贫困儿童启动了“情暖童心”红领巾微心愿圆梦行动,共征集“微心愿”55个,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及团组织的大力支持,他们纷纷认领,为孩子们献出自己的爱心。目前,55个微心愿正在有序发放中。接下来,团县委将继续通过各类渠道积极动员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等社会力量加入,助力乡村振兴,关爱保护乡村贫困儿童,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帮助贫困儿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