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团县委开展“非公团建”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08:36:12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9月9日下午,祁门团县委书记谢志红深入祁红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与安徽省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开展“非公团建”走访调研工作。每到一处,谢志红都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行业特点和党建带团建阵地建设,特别就企业党建工作情况、企业团员底数、建立团组织的可能性、推优入党、青年人才队伍建设、青年之家等相关情况与企业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沟通交流。

       团县委负责同志表示,在非公企业中,共青团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希望企业可以结合自身优势,重视并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调动青年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凝聚发展合力。

      企业负责人对团县委主动上门对接基层团建、帮助企业搭建密切联系并服务青年员工的桥梁和纽带,引导青年员工爱党爱国爱企业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所在企业的非公团建工作。
      下一步,团县委将严格对照基层团建要求,精心指导企业新建非公团组织,进一步提高我县非公团建有效覆盖,以点带面,有效推动党群组织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团组织在促进企业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中的积极作用,带领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