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团县委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8 16:08:11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9月15日,祁门团县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作为青年干部,要始终做到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实践锻炼,结合“想干事、敢担当、抓落实、争一流”专项行动,找准不足和差距,立足岗位接受磨炼,攻坚克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开展多种形式,掀起全县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共青团工作紧密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在高质量建设“世界红茶之都 美丽康养祁门”实践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