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团县委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10:32:13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祁门团县委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大会由团县委副书记黄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工作人员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对团县委党支部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团县委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谢志红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切实抓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带领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谢志红同志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支部班子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让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既找准了问题所在,又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引导党员进一步筑牢了思想根基,提升了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共青团各项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