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大坦乡:青春助力河长制 携手保护母亲河
发布时间:2021-09-29 16:06:56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切实贯彻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保障河长制巡河效果,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保护母亲河行动。9月28日上午,祁门县大坦乡阊江正源青年护卫队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助力河长制 携手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守护阊江“母亲河”正源。

       一早,志愿者们沿着大洪古道环线水源巡逻,仔细查看水源环境情况,边走边清理水源旁游客丢落的垃圾,打捞河流中漂浮物。随后,从大洪古道山脚拾级而上,沿途清理草丛,拾捡垃圾,清扫落叶,为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做好道路安全准备。清理后,每名志愿者的垃圾袋中都“战果累累”,大洪古道面貌也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共有青年志愿者20余人踊跃参与,不畏酷暑、迎头而上,展示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大坦青年的担当作为。(大坦乡:汪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