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团县委组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学习改变人生”2022年公务员考试公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29 16:25:51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特别是教育帮扶、就业帮扶工作成效,深入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能,帮助广大青年成长成才。9月28日上午,祁门团县委、县乡村振兴局联合华图教育祁门分公司举行“助力乡村振兴·学习改变人生”公务员考试公益培训班。在开班仪式上,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胡世芬结合工作实际,鼓励参训青年要以新的奋斗目标,开启新的人生篇章;以新的学习姿态,投入新的人生奋斗;以新的责任担当,走好新的成长之路。同时要求大家“用静、用心、用脑、用情、用勤”参加培训,争取在新的学习中取得新收获,在新的岗位上实现新业绩。

      团县委副书记王磊要求团员青年要以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学习动力,要以脱贫攻坚精神引领学习过程,努力克服学习中的各种困难,早日走上梦想中的公务员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祁门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据悉,本次培训吸引全县青年工作者、乡村振兴一线志愿者等5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华图教育祁门分公司将培训围绕公务员考试大纲,重点就行测和申论两大内容进行为期三天的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