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阊江小学教育集团阊江小学开展学生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9 08:43:02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健康发展动态,推进学校健康体检管理工作,连日来,祁门县阊江小学教育集团阊江小学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学生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县人民医院的各科医生,为孩子开展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发育状况,视力、口腔、内科、外科等多项检查分析。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学生按时有序到场,进行各个项目的身体检查。体验过程中,医生检查全面、细致,对学生的体检结果作了详细记录。不仅如此,各科医生还从自己专业的角度对学生的体检结果向学校反馈,并跟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健康教育。

  据悉,此次学生健康体检活动,该校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全面部署。各班班主任提前领取《学生体检表》,帮助学生填写基本信息。在体检现场,班主任和分管校领导全程陪护,协助医生顺利完成体检工作。

  此次身高、体重、视力、内外科等检查,不仅体现了该校对孩子们健康教育的重视,还提高了孩子们健康认识水平,引导孩子们的健康行为,筑牢孩子们身心健康屏障,为其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