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内河街社区举行乡村“复兴少年宫”开放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1 08:42:36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祁门县内河街社区举行乡村“复兴少年宫”开放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方剑出席仪式,县教育局组织阊江小学部分学生参加“复兴少年宫”开放活动。

  方剑在讲话时指出,乡村“复兴少年宫”,是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新课堂,也是助推乡村振兴和农村文明进步的新阵地。内河街社区要以首个试点工作为契机,真正把“复兴少年宫”建成孩子受益、家长满意、社会称赞的民心工程、育人工程。文明办及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关心农村未成年人成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更多家门口的“新课堂”。

  方剑希望少年儿童能够在“复兴少年宫”这个多彩的课堂里,在辅导员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明理修德、快乐成长,争当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争当勤奋学习、自觉劳动、勇于创造的小标兵,长大后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