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来我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15 11:25:29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1月12号上午,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岚率队来祁考察希望工程,县委常委、副县长吕海江,县政协副主席方小红陪同考察。在捐资助学恳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在我县捐资助学情况和2021年希望工程开展情况,并为我县希望工程、希望小学、困难学生捐款捐物共计18.8万元。

  听完汇报后,王岚他对受助学生深情寄语,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可能遭遇困难和挫折,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里也有从农村走出来的叔叔阿姨们,只要大家有自强不息的勇气,就一定能战胜困难。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丰富兴趣爱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与人为善,深怀感恩,做为社会有贡献的栋梁之才。

  吕海江在讲话中对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的善行义举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深入推进教育扶贫工作,促进各项资助措施落地见效;团县委、教育局、柏溪乡希望小学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承担起实施希望工程的重要责任;同时,也希望今天受到资助的同学们在关爱中锤炼思想,努力学习,刻苦成才,回报社会。

  恳谈会后,考察组实地回访了柏溪乡希望小学,并向该校捐款捐物。据了解,今年是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在我县开展捐资助学第26年,截至今年10月份,累计为我县捐款259余万元,资助学生2039人,其中142人考入重点高中,84人考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