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祁红建工集团团总支召开青年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09:07:28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1月16日上午,祁门县祁红建工集团团总支召开青年职工大会,集团公司全体青年职工参加会议,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程杰参会并对青年职工的成长成才寄予殷切希望。

  会议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黄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随后,参会青年职工纷纷畅所欲言,分别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岗位,就工作情况、个人遇到的工作或生活上的问题,对科室及公司的管理、氛围、作风等方面交流发言,并对公司的各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积极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程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建工集团的发展是艰苦奋斗的18年,正在向幸福企业大步迈进;集团为青年职工提供成长的舞台,要珍惜建工这个大家庭、大学校、大平台;要珍惜大好机遇,做最好的自己;做一个有高眼界、大格局、有拼劲、踏实敬业、敢于创新、善于学习、懂技术的人。最后,他对全体青年职工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让学习成为一生的生活方式;二是要让敬业成为品格的标签;三是要懂得吃亏、不计较方能成就大格局;四是要迎难而上、坚持走过去收获的都是财富;五是要加强自律、铸就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