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召开全县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08:36:17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扎实做好全县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12月13日,团县委组织召开全县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分管领导以及团委书记共计30余人参会。

       会上集中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党代会精神,就《祁门县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简要说明,同时对《安徽省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指导手册进行了解读,阐述了此次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实施步骤和具体工作要求。会上就如何做好全县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强调:统一思想,精心细心组织,严肃换届纪律,维护广大团员青年权益,确保圆满完成祁门县2021年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

       会议最后就预青工作、青年大学习学习工作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