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召开2021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0 08:46:58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12月17日下午,祁门县召开2021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县预青工作领导组各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和全县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田雨润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雨润指出,预青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力争取得更大进展。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预青工作的责任使命。二是突出重点,不断提升做好预青工作的行动质效。三是加强领导,努力构建做好预青工作的机制格局。会议强调做好预青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戮力同心,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我县预青工作新局面。县检察院,县教育局两家单位分别围绕部门职责、重点工作以及下步打算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结束后,就全县少先队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委党校副校长朱晓飞为全县少先队辅导员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进一步提高少先队工作者的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