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举行2022年度第一期“曙光行动”暨寒假期间政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17 08:19:55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月13日,祁门县举行2022年度第一期“曙光行动”暨寒假期间政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分管副县长康立勇出席。

    “曙光行动”由县委组织部、团县委联合开展,旨为寒假期间返乡大学生搭建实习、就业、志愿服务平台,此次共有38名大学生参与,他们将在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进行为期1个月的实践活动。

      康立勇希望参与此次活动的大学生们要珍惜机会,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彰显自我人生价值;在实践中磨炼意志,锤炼高尚品格;在实践中虚心学习,增长才干。党的群团组织要多谋划贴近青年的活动,多提供平台和机会,切实解决青年的实际诉求。见习单位要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合理安排见习岗位,引导见习大学生深入基层,多走多看多调研,确保此次实践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