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祁山镇内河街社区复兴少年宫:红色歌曲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2-01-18 08:38:02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弘扬红色精神,传递红色基因,丰富辖区儿童的课外文化生活,祁门县祁山镇内河街社区乡村复兴少年宫于2022年1月16日下午三点举办了红色歌曲迎新年活动。

       活动前,每个孩子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眼中是掩不住的兴奋与激动。在经过了一轮紧张而有序的彩排之后,活动正式开始。孩子们依次上台,倾情演绎着自己准备充分的节目。不管是歌曲亦或是童谣,都令人陶醉其中,台下也不时响起一阵阵雷鸣的掌声。表演结束后,志愿者老师根据每组的表现做了全面点评,给获得优秀的小组颁发了奖状。至此,本次红色歌曲迎新年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在把红色歌曲、红色文化广为传播的同时,也将红色因子潜移默化地浸润每一个孩子的心灵。同时也培养了内河街社区儿童的创新精神与革命精神,学以致用,将书本上学到的红色故事赋入舞台表演之中,深化了同学们对于革命历史的了解与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