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致敬马路天使·共建文明祁门”祁门团县委开展2022“暖冬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08:49:48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月20日上午,团县委以“致敬马路天使·共建文明祁门”为主题,开展2022年“暖冬行动”主题团日活动。县委副书记田雨润参加活动。


       在县城管执法局,20名环卫工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田雨润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是你们的付出,才使得我们的城市能变得焕然一新,快过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随后将羽绒服、手套、暖水袋等慰问品送至环卫工人手中,帮助他们温暖过冬,让环卫工人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仪式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工具走街入户开展了环境整治和法治宣传活动,向沿街商铺和过往行人宣传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法》,进行反电诈宣传,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单300余份、清扫街道2.4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