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09:10:04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月20日上午,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会代表、获得表彰的优秀青年志愿者个人和集体40余人参会,团县委副书记黄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青志协会长汪德云带领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会长张红海作青年志愿者协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就青志协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会员招募情况以及今后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阐述。团县委副书记黄琳对青志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所有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也是建团100周年,协会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凝聚起全县各界热心公益的热血青年,组建一支讲奉献、敢担当、能干事的高素质志愿者队伍;要进一步完善组织制度,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协会专业化发展;要围绕祁门中心工作,发挥青年优势,结合重大事件和时间节点,开展符合青年特色的品牌活动,以优异成绩、更好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此次获得表彰的优秀青年志愿者共12人,先进集体6个,均是经过协会推荐、民主协商产生,涵盖社会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