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喜迎冬奥,一起向未来”——祁门团县委举办“曙光行动”返乡大学生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2-14 10:06:03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春气始立,冬奥如约。为弘扬社会正能量,为返乡大学生搭建交流平台,2月11日上午,团县委于祁门县消防救援大队“火焰蓝俱乐部”举办“喜迎冬奥,一起向未来——2022年第一期“曙光行动”返乡大学生交流会”活动。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祁门县“曙光行动”寒假见习生60余人参与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学知识、谈心得、展才艺。祁门县消防救援大队队长蓝朋、教导员张天,团县委副书记黄琳出席活动。



  活动中,所有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精彩片段并畅谈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北京冬奥会是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并铭记。分享会还设置了“冬奥知识科普竞赛”环节,大家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既碰撞了思维、学习了冬奥知识,也在合作答题中增强了协作能力、结下了友谊。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的职能,以“曙光行动”为平台,积极搭建起大学生参与家乡建设的桥梁,吸引更多的“年轻血液”了解家乡、奉献家乡、建设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