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祁门县委:成立临时团支部 服务实习学子
发布时间:2022-07-13 08:10:15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我将切实履行职责,团结引领大学生团员青年,发挥专业特长,在实习岗位上展现青春风采、彰显青春价值,以实际行动为家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这是7月11日祁门县“家燕归巢”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上团支部书记汪祁杰的表态发言。

  近日,为落实“家燕归巢”暑期实习考察活动工作任务,加强对实习大学生的服务、教育、管理,提升团的组织力与凝聚力,团祁门县委成立了2022年祁门县“家燕归巢”临时团支部,按照地域、专业等划分7个团小组,推选临时团支部书记1名、委员2名、团小组长7名,负责统筹协调暑期实习考察各项活动。在接下来的实习考察活动中,祁门县“家燕归巢”临时团支部将指导各团小组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乡村振兴、文明创建、优化营商环境、青年创新创业、“我为家乡献一策”、“双招双引”等主题,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实际开展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