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祁门县委召开“严纪律、守规矩、转作风” 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1 14:42:24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8月31日上午,团县委召开“严纪律、守规矩、转作风”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团县委书记段倩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吴黄海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全县“严纪律、守规矩、转作风”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共青团祁门县委关于开展“严纪律、守规矩、转作风”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并就开展好“严守转”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及下步举措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悟开展“严守转”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严守转”专题警示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保持共青团昂扬向上时代风貌的现实要求。
  会议强调,要扭住关键、立破并举,确保“严守转”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夯实“学”这个基础,做到深学深思、学通学透;把握“查”这个关键,做到自查自纠、查准查实;抓好“改”这个核心,做到立行立改、治标治本;找准“建”这个重点,做到建章立制、标本兼治。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筑牢“严守转”专题警示教育的组织保障。团县委书记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引导干部职工要落实责任担当,坚持以上率先,注重统筹兼顾,做到一体推进、一体整改、一体解决,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检验警示教育成效,推动整改工作迈上新台阶。(团祁门县委 程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