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机场分公司团委举办迎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15:54:55   文章来源:企业
【字体:大 中 
打印


      1月初,黄山机场分公司团委以“欢迎新入职的团员和迎接新的一年到来”为主题,举办了一次迎新座谈会。座谈会以“一场见面、一次交流、一年回顾、一堂团课”的形式开展。分公司新老团员和团干近30人参加。

 

 

      促进不同岗位间的团员青年熟悉交流,为开展共青团工作打牢基础,是本次团委举办迎新座谈会的首要目的。2018年,分公司航务、通导、地勤、综保先后招录近10名青年员工。座谈会上,分公司团委组织委员方文轩首先向各位新团员介绍了分公司共青团的组织架构、团干队伍以及共青团具体工作等方面内容,团干、新老团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

      相互熟悉之后,通过PPT材料,方文轩带领大家从抓好思想素质教育,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充分利用各种活动载体,引领团员青年积极向上;以活跃团员青年为目标,搭建桥梁做好服务工作三个方面对2018年分公司团委的工作进行回顾,简要梳理2019年的工作思路。并通过一堂团课,为新老团员介绍了黄山机场的历史和几十年的发展历程。

 


    座谈会最后,分公司团委书记庄严对新老团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在思想和业务上都要勤于学习,加强自我修养,强化业务能力,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青年;希望大家在岗位上发挥生力军、主力军作用,推动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将先进思想转化为个人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方文轩)